洛城-

鲜花于脊骨盛开。🩸

【哨向】禁炎(五)

 

#哨向

#主祺鑫,带文轩/翔霖

#私设,请勿上升

 

 

——

 

 

20

 

“忌生冷,忌辛辣,忌海鲜,伤口记得按时擦药,24小时内不要沾水,有什么问题随时来找我。”宋亚轩最后检查了一遍药品,放进了袋子里,然后把注意事项又说了一遍。

 

刘耀文接过袋子,脑子转了半天,结果只记得最后一句话,“……随时都能来找你?”

 

“嗯,要是哪里不舒服的话都可以来找我。”宋亚轩推了一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,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刘耀文手上微微用力,牛皮纸袋起了皱褶,他开口:“那我……我可当真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这是刘耀文第十七次去医务室了。

 

一旁的的人实在看不下去,拉住他:“文哥,你这次又找什么借口去见宋医生啊?”

 

“我腿疼……等等,什么借口?我是真的不舒服!”见小心思被拆穿,刘耀文脸上有些挂不住,然而却装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“再说了,谁要去见什么宋医生啊!我只是去看病!”

 

“哦,我信了。”同行的同学翻了个白眼,内心腹诽:就你那点小心思,就差写在脸上了。

 

刘耀文无意与他纠缠,只想快点去见心上人,赶紧把手一甩就走开了。

 

 

医务室。

 

此时已经临近饭点,宋亚轩简单整理了下今天的看诊记录,正要去食堂吃饭时,一个人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。

 

“宋医生,哎哟!”刘耀文见他要出门,赶紧惨叫一声,坐到了一旁的病床上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见他难受,宋亚轩立刻走了过去,“哪里不舒服?”

 

刘耀文龇牙咧嘴,“我的脚!我的脚!刚刚训练时好像伤着了。”

 

“别急,我看看。”宋亚轩蹲下来,准备伸手去脱他的鞋。

 

刘耀文刚说完就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

 

说什么脚啊……

他刚刚训练完,一身的汗,脚在军靴里捂了一天,谁知道会是什么味儿……

 

宋亚轩刚刚解开鞋带,刘耀文一闪,又把手放在他眼前:“宋医生,我脚又没那么疼了,要不……要不你先帮我看看我的手吧?我手臂好像也拉着了。”

 

宋亚轩见他灵活躲闪的模样,心里明白了个七七八八,但没多说什么,只小心地拉起他的袖子,仔细地看着。

 

他问道:“是训练的时候拉伤了吗?”

 

“嗯嗯。”

 

“大臂疼?小臂疼?还是都疼?”

 

“都、都疼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宋亚轩放下他的手臂,“表面上没什么创伤,应该只是普通的肌肉拉伤,你不用担心。另外,你们平时训练前多热热身,注意点。我先拿药油给你推一推,然后你自己再带一点回去,每天推一次,过几天应该就好了。”

 

宋亚轩从药箱里拿出一瓶药油倒在手上,用掌心搓热,然后覆上刘耀文的手臂,开始轻柔地按摩。

 

他的手指很长,指甲圆润饱满,在刘耀文因日晒雨淋而变成小麦色的肤色衬托下,显得纤细又白。

 

刘耀文被那指尖淡淡的粉色晃了眼睛,鬼使神差地开口:“可我不想自己推,我能每天来找你推吗?”

 

宋亚轩的动作顿住,抬起头来,两人四目相对。

 

微妙的气氛里,刘耀文先没了底气,他正欲转开头说“我开玩笑的”,就看见宋亚轩点了头。

 

“好啊,每天训练完后过来吧——我等你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

21

 

“宋医生我来啦。”中午刚过,刘耀文就拿着瓶药油,乐呵呵地走进了医务室。

 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见他进来,宋亚轩拿起放在一旁的眼镜戴上,“你们训练结束了?”

 

“今天下午放假。没有训练,”刘耀文看着他,乖乖在凳子上做好,“今早有侦察兵来报说在北边发现了少量的外星生物痕迹,罗雷中校就带着学生一起去了,说是当作实战增加经验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”宋亚轩接过他递过来的药瓶,“的确,多参加实战对你们有好处。”

 

“嗯嗯,”刘耀文点点头,“等我——等我手好了,我也一起去。”

 

宋亚轩笑笑,也不拆穿他,只说道,“你们哨兵身体素质好,我今天再帮你推一下,应该就好差不多了。”

 

“啊……好。”想到又得重新找借口来医务室,刘耀文垮了脸,但他堂堂一个S级哨兵,一个肌肉拉伤总不能拖好几天还好不了,只能郁闷地答应。

 

宋亚轩的手指有技巧地按摩着,询问道:“这个力度合适吗?痛不痛?”

 

刘耀文正欲摇头,帐篷外突然传来一阵枪声,然后刺耳的警报声响起。

 

“敌袭——距离基地一百五十米处发现数只外星生物入侵,一级警戒!一级警戒!!!”

 

长年累月的训练让刘耀文迅速反应过来,他拿起一旁的外套穿上,“宋医生你待在这里不要动,我出去帮忙!”

 

速度快到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开口,他就飞奔了出去。

 

宋亚轩看着被风带起的帐帘,把那句话咽回了肚子里。

 

 

 

刘耀文只用了半分钟就赶到了基地中心指挥部,罗雷中校不在,他自然而然就成为了主心骨。

 

“现在什么情况?汇报一下。”

 

“报告,现外星生物主要集中在基地的北侧及西侧,是我们防守较为薄弱的地方,数量大概在二十只左右。”

 

“它们是故意的,”刘耀文眯起眼睛,“我们基地位置应该是暴露了,今早它们故意放出消息引诱中校带兵前往,现在趁我们主力部队不在,便来偷袭基地了。”

 

“那我们怎么办。”

 

刘耀文沉吟了一瞬,做了决定,“启动电子炮。”

 

汇报的人犹豫着开口,“可是,我们没有权限……”

 

“一切责任我来担,”刘耀文打断他,“现在基地里大部分人都是学生,不开电子炮,我们S/路一条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

22

 

暗隼小队啊……

 

马嘉祺看着那条申请记录陷入沉思。

 

与摆在明面上的四大军团不同,一个联邦总是需要DI/下组织去完成不同的工作,暗隼小队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暗隼自立一派,不受军方控制,二者是合作关系,存在的意义为情报获取,所以成员的精神体主要是以高隐蔽性、或拥有一些特殊能力为主。

 

丁程鑫的父母都是军人,他知道暗隼的存在倒是合理,只是为何要加入,就有点奇怪了。

 

 

马嘉祺从来都不是一个爱猜忌的人,况且他和丁程鑫的相遇是自己的父母主导的。只是他不爱把事情憋在心里,与其暗自瞎想,不如直接询问。

 

他关掉了电脑,决定下班回家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到家的时候,丁程鑫正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综艺节目。他穿着毛绒绒的家居服,夸张的喜剧效果让他笑得发抖,连带着帽子上的兔子耳朵也一抖一抖的。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马嘉祺开口。

 

听见声音,沙发上的小人儿立刻起身,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,就扑进他的怀里,撒娇道:“你可算回来了~”

 

鼻尖沁满甜甜的橙子香,马嘉祺只觉得工作了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大半。他揽住丁程鑫柔软的腰肢,微微发力把人按向自己,使两个人贴得更加紧密,“今晚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

 

丁程鑫抬起头去亲他的嘴角,“都可以,你做的我都喜欢吃。”

 

 

两个人又耳鬓厮磨了一会儿,马嘉祺才发现他光着脚踩在地上,“怎么没穿鞋?”

 

丁程鑫低头看了一下,“刚刚太急了。”

 

马嘉祺皱眉,把人打横抱起走向沙发,“地板凉,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

 

“好嘛,”丁程鑫吐吐舌头,“你好凶哦。”

 

“这还凶?”马嘉祺把人放在沙发上,拿起一旁的小毯子裹住他的脚,“你怕是没见过我带/兵时候的样子。”

 

“这能一样吗?我是你的向导诶,”丁程鑫嘟囔着,声音越来越小,“况且你欺负我的时候确实很凶啊……”

 

丁程鑫抱着自己的膝盖,半张脸脸埋进袖子里,整个人蜷成一小团,一双水光潋滟的眸子似怨含嗔地瞪着马嘉祺,看得马嘉祺心火烧,本来想问的事也干脆丢到一旁。

 

他拉起丁程鑫一条手臂,直接把人整个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,然后恶劣地顶了顶|||胯,“欺负?是这样欺负吗?”

 

丁程鑫“腾”地一下烧红了脸,手抵在他胸前,磕磕巴巴地开口:“现、现在不行……现在还是白天。”

 

“那晚上就可以了吗?”

 

“晚、晚上也不行……”

 

“那阿程总得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吧?”马嘉祺装作无奈的样子叹了口气,“我们已经结婚了,可却不能碰你,阿程这是让我戒|||SE吗?”

 

丁程鑫找不出反驳的点,想让他不要瞎说,又想让他不要再乱动,最后只憋出一句:“……你太坏了。”

 

“是呀,我可坏了,”马嘉祺去吻他艳/红的唇,然后蹭着柔软的脸颊肉一路吮/吸,又衔住白嫩的耳垂舔/咬,“你才知道吗?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

23

 

马嘉祺使尽了恶劣的手段把人欺负惨了,丁程鑫最后上衣都被扒了下来,点点红梅印在敏感的腰侧,羞得他整个人都躲进毯子里不出声。

 

马嘉祺摸着他的背脊,从后面把人整个搂进怀里,察觉到丁程鑫的身体软了下来,才开口:

“我今天看到你的入团申请书了。”

 

丁程鑫的脸半截埋在小毯子里,声音闷闷的,“是吗?我等了好久,可算是递到你这里了。”

 

“不过我还看到了一份记录,”马嘉祺沉吟了一下,还是决定直接说出来,“你之前为什么会想进暗隼小队?”

 

“暗隼?”丁程鑫的尾音上扬,有些惊讶,转过身子正面对着他,“你看到我之前的申请记录了?我记得我撤回了呀。”

 

“嗯,”马嘉祺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虽然撤回了,但军部还是留了一份底,今天给我一起送过来了。”

 

“哦这样啊。”丁程鑫的眼睛清澈明亮,没有丝毫的异样情绪。

 

马嘉祺开口:“能告诉我……为什么要去那儿吗?”

 

丁程鑫咬着唇,簇眉思考,马嘉祺也不着急,就这么静静地等着。

 

一小段沉默后,丁程鑫终于开口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:“其实这应该算是我第二大的秘密了吧……本来是没有其他人知道的,但既然我们结婚了,我还是觉得应该告诉你。”

“你知道的,火火本来是只普通的火狐,但是几年前变异了,进化成了赤焰火狐,与此同时……它还觉醒了第二技能——魅惑。”

 

马嘉祺心下了然。

 

 

精神体的等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潜力。

 

起初,人们A级就是A级,B级就是B级,等级在觉醒的那一刻就决定好了。但是在大概三十年前,第一个觉醒了精神体第二技能的人出现了。

人们发现随着第二技能的觉醒,他的精神体等级从A级进化到了S级,从此他的仕途也一帆风顺。

 

由此黑暗里的YU|||望开始滋生。

 

所有人都在想:只要我的精神体像他一样觉醒第二技能,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成为万里挑一的S级,平步青云?

 

许多人这么想着,邪恶的组织应势而生,组织里的特工将为数不多的这些觉醒人抓捕后QIU/禁起来,进行了FAN/人类的研究,妄图窥破觉醒的秘密。

 

军方得知后震怒,下令捣毁这一组织,出动了半个君团进行围|||剿。但传言,组织的首领在最后关头逃脱,从此杳无音讯。

 

无论传言是否属实,人们再也不敢在外人面前表露自己是否精神体是否觉醒过第二技能,毕竟这个组织覆灭,谁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组织呢?

 

YU|||望和野心是永元存在的。

 

 

丁程鑫将这件事坦白,可以说是对马嘉祺极大的信任了。

 

如果丁程鑫成功加入暗隼,就暗隼与军部的关系,他的秘密如果暴露,两方不仅不会把他当作异类去研究,反而还会竭尽全力保护他,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 

“虽然火火的第一技能和暗隼的属性并不太相符,但魅惑却是可以的,”丁程鑫继续解释道,“只要对方的精神力比我低,与我对视三秒后,就可以被我控制心神,那么想要获取情报就非常容易了。”

 

“魅惑啊……”马嘉祺低喃,“能给我看看是什么样子的吗?”

 

“嗯?可以是可以……”丁程鑫有些不好意思,“不过你要控制下你的精神力,不要反抗我。另外……不准笑我。”

 

“好。”马嘉祺点头答应,然后调整了下坐姿,随意地靠在垫子上,“刚刚你说第二技能是你的第二大秘密。我能问问,第一个是什么吗?”

 

“第一个呀……”丁程鑫的眼睛缓缓变成竖瞳,带了点暗红色,他的头上长出一对狐狸耳朵,腰却塌成一道柔软的曲线,更像一只猫。

 

魅惑发动,丁程鑫低下头,凑近男人的耳侧,轻轻开口,“嘉祺,刚刚在沙发上的时候——

 

“我想和你做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

24

 

贺峻霖没有想到严浩翔竟然还能追到学校来。

 

眼前这个人的穿着打扮显然和向导学院的感觉格格不入。他穿着黑色的工装套装,腰身缠了一条淬银链条,脚上踩着一双马丁靴,深邃的眼神里不带感情,只冷冷地看着你。

 

见贺峻霖出现,严浩翔的表情立即就变了。他笑着迎上去,“霖霖,已经12点了,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?”

 

贺峻霖被他的自来熟噎了一下,说到底他们也才第二次见面,这人怎么就能脸不红心不跳地叫他的小名?

 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已经和朋友约好了。”贺峻霖默默往后退了半步,“严同学,下次吧。”

 

“别啊,你们去哪儿吃,我也一起吧。”为了追人,严浩翔决定干脆脸都不要了,“我请你们啊。”

 

“我们去学校的食堂,”贺峻霖眯着眼睛看他,“你没有饭卡是买不了东西的。”

 

“……那先刷你的卡,我给你转账。”

 

 

 

终究还是严浩翔的厚脸皮胜了一筹,当二人出现在食堂时,还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。

 

一是他们的容貌实在出色,帅哥无论在哪里都会吸引人的目光。二是因为贺峻霖。

 

他性子冷,平时都不怎么说话,除了丁程鑫在学院里也没什么关系很好的朋友,通常都是独身一人。

 

而现在,他身边竟然站了个人,看上去还像个哨兵,这可是个大新闻。

 

两人随便点了一些菜,然后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,严浩翔四处望了望,“霖霖,你朋友呢?”

 

“吃你的饭,”贺峻霖白了他一眼,当然不会承认刚刚那是想要拒绝他的话术,“我跟他发消息说不用来了。”

 

“哦好吧,”严浩翔扒拉着盘子里的东西,“我还说见见你朋友呢。”

 

“我朋友有什么好见的。”

 

“怎么没有,我想了解更多的你呀。”严浩翔看着他笑,干脆饭也不吃了。

 

要命……

贺峻霖对这种热情难以招架,又听着隔壁桌的议论声和拍照声,感觉这顿饭真的是难顶。

 

  

终于捱过了艰难的午饭,严浩翔主动提出要送他回去休息,贺峻霖拗不过,只好点头答应。

 

两个人闲聊着走了一路,走到宿舍楼下,贺峻霖却突然收声了。

 

“霖霖,怎么了?”严浩翔顺着他点视线看过去,只见一个穿着军装,身材挺拔的人站在一旁,手里拿着个包裹,似乎是在等人。

 

贺峻霖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发紧:

“张真源,你来做什么?”

 

 

Tbc.

 

————

 

回来惹🥳

评论(23)

热度(3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